SDIA智慧顯示產業跨域合作聯盟 SDIA智慧顯示產業跨域合作聯盟

【研討會】智慧顯示應用發展研討會

參加資訊

在智慧生活的需求驅動下,顯示器作為關鍵的智慧科技人機介面,在未來的生活中將無所不在,並深入人類日常的食衣住行育樂。傳統單向傳輸的顯示器已無法滿足市場需求,加上5G網路、AI與物聯網等新興技術的快速發展帶動下,促使顯示器產業產生新的商機。
智慧顯示擺脫以往顯示器聚焦產能與價格競爭,透過軟硬結合發展顯示器解決方案拓展不同垂直應用,例如在醫療領域提供專業醫療顯示器、VR手術訓練顯示器;在零售領域提供電子貨架標籤、數位看板(Digital Signage)、智慧販賣機;在移動領域提供公車亭擴增實境戶外廣告看板、車用擴增實境抬頭顯示器(Augmented Reality Head Up Display)等,提供智慧顯示應用樣態的多元化。
本研討會將針對未來具高發展潛力的智慧顯示醫療應用、智慧顯示移動應用、智慧顯示育樂應用、智慧顯示零售應用等四種不同的場域,分別歸納各場域應用發展重點,並藉由案例分析,洞悉出四大場域客戶想要滿足的需求、要解決的痛點、核心技術以及商業模式,提供台灣顯示產業相關業者商機布局與數位轉型契機之參考。

時間:110年12月09日(四) 13:00-17:00
地點:集思北科大二樓感恩廳 (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號)
報名連結:https://mic.iii.org.tw/complearning/smartedm.html

https://mic.iii.org.tw/complearning/smartedm.html

智慧顯示產業跨域合作聯盟

【研討會】智慧顯示應用發展研討會

關於
活動專區
四大智慧顯示
應用SIG
最新消息
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