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DIA智慧顯示產業跨域合作聯盟 SDIA智慧顯示產業跨域合作聯盟

跨域共創—智慧顯示應用發展研討會

參加資訊

隨著5G、人工智慧、物聯網等科技的逐漸成熟與擴散,跨領域與場域的新興應用、創新產品與商模已是全球科技產業關注焦點。而其中面板顯示作為人機介面的重要關鍵,在智慧生活的驅動下,將因各場域應用促動多螢幕、高解析、智慧化之科技人機互動需求,創造無所不在的互動顯示應用場景,為面板顯示產業帶來可觀新商機。

台灣面板顯示廠商近年來已積極布局高發展潛力的智慧醫療、智慧移動、智慧零售、智慧育樂四大場域應用,構思創新系統整合方案和新商業模式,以衝刺場域經濟,期望從面板標準品供應商蛻變成智慧顯示解決方案商,帶動台灣面板產業轉型升級。

本研討會將針對台廠關注之四大潛力場域應用,剖析面板顯示市場趨勢,以及各場域應用發展與重要解決方案廠商之策略,並透過台廠實務經驗分享,提供台灣顯示產業相關業者商機布局與數位轉型之參考。

舉辦時間及地點

111年11月02日(三) 13:00-17:00

地點:集思北科大二樓感恩廳(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號)

參加費用

免費(需預先線上報名)

報名連結

https://mic.iii.org.tw/complearning/Apy22.aspx

 
指導單位:經濟部工業局

主辦單位: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

協辦單位:經濟部工業局智慧顯示產業跨域合作聯盟(SDIA)

 

智慧顯示產業跨域合作聯盟

跨域共創—智慧顯示應用發展研討會

關於
活動專區
四大智慧顯示
應用SIG
最新消息

LOADING...